“哦我珍爱的余烬燃烧着那甜蜜且炙热的焰火”
被老坟头吞的文都在微博@这是你乃乃最喜欢的甜甜圈

【开放约稿】

下学期要准备租房了我来开个约稿

(此约稿细则仅限同人)

原作: jojo三四五六部,主五部除茸布与dio茸外皆可,三部主承花承,四部仗露仗

        明日方舟,推荐拉普兰德相关   

        可接oc相关,但考虑到oc特殊性,请在谨慎阅读合集文章风格后再做决定


价格:千字一百五/ bl,gl,bg不限,清水或车不限

字数从一百至一万不等,可规定字数


风格:wb请见置顶,lof请移步合集。

          

流程:在wb或lof私发我要求 如 :ab,校园au等等,请尽量详细地描述需求→我根据自身水平考量确认是否接稿→确认接稿,支付30%的订金,加qq→我提供大纲(本阶段接受大幅度修改)→稿件撰写中(本阶段仅接受小幅度修改)→稿件完成,提供带水印长微博以供预览→甲方支付剩余稿费,得到原始文档。

*同人稿件分为可公开与不可公开两种类型。不可公开型需提前告知并额外支付稿费50%的资金。

*在撰写正文前会提供大纲,如果害怕剧透可要求不看大纲。

*接受三次以内修改,如在提供全文预览后双方就文章内容或风格产生争议可中止交易,订金不退。


时间:五千以内可五天内交稿,五千至一万可能需要一个星期,万字以上详聊


数量:暂定三到四篇


另,接受书评/展评/出版书籍内文/艺术类公众号推送等原创商业文案约稿,可提供简历及作品,价格详谈

评论
热度 ( 22 )

© 韵乃YuNaiE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