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珍爱的余烬燃烧着那甜蜜且炙热的焰火”
被老坟头吞的文都在微博@这是你乃乃最喜欢的甜甜圈

打开爱发电发现真的有小伙伴给我投喂了,噫啊,超感谢!之前收到投喂时室友问我为什么笑得这么开心,我说,有人给我打钱欸!

于是她过来看了下说,我现在每天打工挣得都比你这个多啊。

但是这怎么能混为一谈呢!我开心是因为这是做喜欢的事得到支持,所以我超开心啊,我当然知道打工挣的钱更多但打工又不能使我快乐。人很难能做能同时得到金钱和快乐的事,这样已经很好啦。

当然,不是只有金钱才能表达支持,小红手小蓝手还有每一个赞都是对作者的支持,我能坚持写到今天都是小天使们的支持,不然早坚持不下来了。

所以超感谢你们的!诶嘿!

打算等爱发电完善后在那边放一些脑洞之类的,包括一些写作的心得。

总之就很快乐,嗯。

评论
热度 ( 3 )

© 韵乃YuNaiE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