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珍爱的余烬燃烧着那甜蜜且炙热的焰火”
被老坟头吞的文都在微博@这是你乃乃最喜欢的甜甜圈

【麦藏】雪

日常摸的小段子,比口香糖还短

~~~~~~~~~~~~~~~~~~~

当雪花落到鼻头时半藏才意识到在下雪,他抬头仰望天空,暗色的云层中落下灰白色的碎片。麦克雷从他鼻尖捏走了那片雪花,半藏才回过神来。
“你已经冻僵了。”麦克雷走到他面前来,盯着他红色的鼻尖。“去找个地方,任何一个能喝酒的地方都比这里好。”
半藏没有说话,他固执地望着远处的方向,那里曾经是他的家,现在只剩下一点稀稀落落的灯光。
“曾经那里很美,尤其是在下雪的时候,我们会在前院里摆酒。”
他说。
麦克雷在雪中想点燃一根烟,烟潮得厉害,他试了几次,火光在夜里忽明忽灭。
“我记得,你说过春天时这里有樱花看。”麦克雷又试着点了一次火,“显然我们来得不是时候。”
“我还会再来的。”
半藏转身把远处的灯光抛在脑后,他准备离开,脚在已经开始积雪的地上猜出嘎吱的声响,麦克雷走在他身侧。
半藏他背上弓箭,麦克雷把枪收回枪。他们没有发出任何响动,雪会盖住他们的足迹。
“我会在下一次樱花盛开时回来”。半藏低声说。
“嗯?”
麦克雷还在试图点燃那支烟。
“和你一起。”半藏离麦克雷很近,牛仔几乎摸到了他身体散发的热气。“我会带你去看世上最美的樱花。”
“作为报酬。”他突然伸出手拽过麦克雷披风的一角裹住自己裸露的脖颈,顺便打了个哆嗦。
麦克雷笑了声,收紧自己的披风。
“一言为定。”

(End)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韵乃YuNaiE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