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珍爱的余烬燃烧着那甜蜜且炙热的焰火”
被老坟头吞的文都在微博@这是你乃乃最喜欢的甜甜圈

一个清晨的脑洞

诸君我喜欢刀子
~~~~~~~~
“你不会想知道的。”
她说。
“关于,我父亲的死。”

我来到岛田大宅时天上正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初春的寒意不近人情地往我脖子里钻,细冷风带着如牛毛的雨丝像针扎一样刺进我的皮肤;我盯着前方人的背影,岛田新晋女主人穿着一袭华服,背面绣着两只交颈起舞的白鹤,白鹤头上那点红色煞是扎眼,我几乎分心去看它们而没听清她在说什么。
“是的,他是一个懦夫。”
她背对我,这时我才发现那是一幅用针和丝线绘制的刺绣图像——两只在雪地里起舞的丹顶鹤。
“我希望你的报导能如实向世人展示,”
她回过头。
“这是多么愚蠢的两个人。”
鹤们安静下来,那一瞬间,从数百公里之上的阴郁云层降下柳花般的雪絮,天地间唯二的颜色只剩下岛田小姐唇上那一抹赤色和鹤顶的一小片鲜红。
她带着漫天的雪花和悲伤弃我而去。

评论

© 韵乃YuNaiE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