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乃YuNaiELK

忙于生计
更新无望
有缘再见

【碎碎念】女王蜂的王房·贵蜂丸线——我本待你如初恋,你却肛我千百遍

前情提要和上一篇请看这里

让我们回顾一下血惨的大白吧



好让我们忘了他吧

拖了很久的第二条线,相信朋友们都已经嗷嗷待哺了真的吗

~~~~~~~~~~~~~~~~~~~~~~~~~~~~~~~~~~~~~分割线

咳咳,老实说,阿峰哥这条线和大白线比起来已经不算崩了,当然,如果你像我一样一开始就经历了大白线的洗礼那么阿峰哥这条线完全不是问题!

所以说大白线真的是崩到天雷滚滚了好吗朋友们答应我你这辈子一定要玩一次大白线,切身体会那种屎噎在喉咙里吞不下去也吐不出来的感觉。


所以这一对比之下啊,阿峰哥线除了后半段神展开和完全不像谈恋爱之外,好像也没什么问题呢(真的吗)毕竟在这个神奇的剧本里他还是贯彻了冷酷无情老大哥这个形象的,虽然偶尔突变弱智,但把你放在女主身边你也会智商降维啊.jpg

哦,还有一个你可能无法理解其实我也无法理解的细节,

那就是,阿峰哥他可能是国企单位或者高干子弟,因为他,喜欢走后门。


妈-的,我忍不住了,据我统计,这条线里至少要走三次后门,打到be要走四次,我好害怕女主脱肛啊。于是带着预防脱肛的心态我站着打完了这条线。

好吧那么我们开始吧,带好开塞露和肛泰

let's go!


首先剧情和大白线前半段是类似的,就是女主四人组为了躲辉夜跑到下界去了!然后大白不是给女主做了启蒙教育嘛,我们的阿峰哥就不高兴。不高兴他就跑,他跑了女主就追,追上了他们就干起来。

阿峰哥:“你把你内裤给我脱了”

女主:“雅蠛蝶!”

然后他们就开始xxoo,嗯好无聊

然后阿峰哥开启了我们的走后门之旅,我一开始觉得不行,女主也觉得不行,但阿峰哥很行所以最后还是行了起来。

之后阿峰哥一看到女主和别的男性关系好就怒火中烧,就要命令女主

“把你内裤给我脱了”

“不要呀不行呀”

“脱了”



然后把内裤脱了之后啊,阿峰哥他就

他就打了女主的屁屁,嗯。嗯……

嗯我裤子都脱了你就为了打屁股吗?


不你不要过来,不要肛我!

结果女主之后还是被肛了,是肛躲不过啊。

好,继续玩。哦女主一行人看见辉夜手下的兵在抓人类去吃,于是女主挺身而出要救村民,于是他们就被抓了。

是的,全部被抓了。

WTF!女主没脑子你们也没脑子的吗!智商难道也遵循短板原则一个人短所有人都短吗。

好,女主一行人被抓了,又被抓回天界了。然后女主见到了翻脸的闺蜜辉夜,辉夜告诉女主她要被审判还警告辉夜小心阿峰哥,女主就忐忑地在房间里准备睡觉,大白和阿峰哥就,各自回去了(?)拜托,辉夜和女主是竞争关系耶,她可能会干死女主耶,你们就不守一下门?

然后女主果不其然,就被下药了。

……还是春-药哦!

两位大哥冲进来,发现女主满脸潮红神志不清地躺在床上,于是他们将计就计计上心头三个人就干了起来。




为什么第一次都是三个人啊!人多力量大吗!!

然后这一段剧情超拖沓啊我擦,啊女主被审判啦,啊女主在审判的时候被辉夜陷害发情啦,啊大白和阿峰哥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啊,啊要完啦——

就在这个时候,就在我玩得想睡觉的时候,我们伟大的天降救星小红出现了!只见他以一己之力吓退了所有敌兵,然后受伤的女主咔擦一口咬在小红脖子上了!

我的眼里就只有小红啊!每次出事就算不是小红的路线这孩子也会过来帮忙啊!那两个草包,你们干点正事啊!!

小红我爱你


后面的一段剧情实在很无聊,好,因为王国里的长老们都支持辉夜,所以阿峰哥把女主又带回人界藏在山洞里了。然后这两个人重复着“怎么办我好爱他”“你就给我待在这不准出来”,“阿峰哥还不回来我要死了”的碎碎念琼瑶剧剧情,直到女主发现阿峰哥背着他和对面辉夜家的雄峰有py交易啊?

女主就追出来问了,阿峰哥就怒了,一顿吼把女主推倒在桌角上,女主当时那个难受啊,想死的心都有了。


好吧,阿峰哥你原来也是个浓眉大眼的反贼啊

但女主的重点竟然不是反贼,她的重点是,阿峰哥从辉夜男人那里换来的那条项链,女主记得她妈拿过这条项链,所以女主想当然地认为,阿峰哥一直深爱着自己的妈!

所以她不爱自己,怠慢自己,都是因为他爱的是那个妈!!



恕我直言,你这真的不是普通人的脑回路姑娘。

于是在这生死攸关之时,我们的主角,因为一厢情愿地认为从小陪自己长大的好男人阿峰哥其实爱的是自己的妈而十分痛苦。


好,智商在线的辉夜突然出现了,抓了我们的阿峰哥,女主当然是不愿意啊,你抢我王位就算了还抓我男蜂!

然后辉夜说出了一个冲击性的事实——阿峰哥他不是本地蜂,他是敌国的男蜂,当年带着敌国的王女来侵略我国结果败给我们女王也就是我们妈,然后他的王女被抓啦,他为了救王女被我们妈威胁所以不得已留下给我国干活。

辉夜,我就知道你脑子最清醒。

并且,我们唯一的正常人辉夜还指出,阿峰哥在女主私处打了一个刻印,这个是罪不可饶恕的。辉夜看到阿峰哥就想杀人,我们的玛瑙毫不知情她为啥这么讨厌阿峰哥。

其实真相是这样哒。不是说辉夜小时候掉到人界大家都以为她死了嘛,其实那是阿峰哥干的。前女王为了保护女儿辉夜,让阿峰哥把女儿搞到下界去,结果阿峰哥害了人家辉夜好多年,让辉夜痛不欲生。

emmmmm这个在辉夜篇里有详细的解释,辉夜简直是要恨死阿峰哥了(后话)


结果,女主的反应是:

“太好了所以那条项链是他前王女的原来他爱的不是我妈啊,太好啦!”


……好吧,好吧,可以吧

好我们继续走剧情,这漫长的剧情怎么还没完。

于是辉夜就把来投诚的阿峰哥绑了,关地牢里了,啊辉夜才是真爱啊,她为了让玛瑙活下来决定要杀她们的妈啊,她就找玛瑙商量怎么杀,但玛瑙满脑子都是她男蜂。阿峰哥不是被关起来了吗,女主就每晚去找他,但是阿峰哥他很倔强他不说话!

这时候我们伟大又可爱的小红就出来帮忙了!

他的提议是,让女主当着阿峰哥的面给自己口一管。

然后女主就照做了




我想打人。

然而,这个故事还没有结束。

小红干完拂袖去,深藏功与名。


在小红的帮助下,我们的阿峰哥终于意识到自己深爱女主并且和女主马上在牢里来了一炮(哦),女主也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对劲,说话特别像前女王。

阿峰哥就告诉她,其实女主不是女王的女儿。女主是女王的克隆体。

amazing!你们这个世界观里还有科技树的!


女王想一直当女王所以就做了玛瑙这个克隆体,阿峰哥打的那个刻印就是女王授意的,为了让自己的精神可以控制女主。

啊,真是一场好戏,但为什么我的内心毫无波动。

总之阿峰哥和女主就跑出牢了,他们就又遇到辉夜了,辉夜说前女王没死所以他们要去杀她,还邀玛瑙一起去。好姐妹就要一起杀人,辉夜就带着阿峰哥去了。

然后女主到了女王藏身的山洞附近还在叫啊,大家好不容易把看守士兵药睡了她还在大声嚷嚷因为她难受。


无所谓了,毕竟是女主,你叫吧。

于是大家就一起合伙把女王杀了,杀完之后阿峰哥还是崩溃啦,因为他心心念念的前王女也不在女王身边!于是大家跑回皇宫,发现女王的房间里有个密道,阿峰哥急忙跑过去,发现里面只有一具木乃伊。

阿峰哥肝肠寸断啊,本来这个时候我以为感情要升华了——你想,阿峰哥忍辱负重做牛做马这么久不就是为了救他的王女嘛,辛辛苦苦二十年,一夜王女死成骨,这种悲痛欲绝的心情,编剧选择了


原谅他

不是,阿峰哥你这突如其来的释然也太没有道理了吧!

编剧你是便秘突然通了吗!!

我只能理解成阿峰哥在多年之后媳妇熬成婆,老婆熬成女王,他已经无缘无求了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阿峰哥的前任王女都经历了什么

emmmmmm


好吧,暂且理解成阿峰哥大彻大悟坐地成佛重新做人了吧


不再天真的我知道这条线不会就这样结束的,这个编辑不是那种善罢甘休的人。

果然,他又给了我全新的惊喜。


大家还记得我们的阿峰哥是个独眼吧。这眼罩内其实暗藏玄机!

原来我们阿峰哥是有超能力的。

惊喜吧,意外吧,这能力是前女王拿走阿峰哥的一只眼睛是和他定的契约,啊,啊,啊看到这里我已经无力吐槽。

妈的你怎么不早说?!

虽然强行补充设定说这能力只能用一次还必须和服侍的女王在一起,那你为啥不早说?


这条破线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于是就当我以为阿峰哥要和女主一起逆转时空,达到生命的大和谐不死人结局时,编剧又给了我当头一棒。

女主和阿峰哥回到了过去,阻止了阿峰哥杀当年的小辉夜,然后,他们就回去了。

回去了,啊。

阿峰哥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人哦?你是不是忘记了自己这么多年因为什么非常痛苦哦?


在我们女主和阿峰哥改变历史回到现代之后,得知了阿峰哥的王女自杀的消息

………………

我有点心疼那个可怜的妹子了

我明白编剧你想表达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人要珍惜眼前事物,但我就是说不出话了啊啊啊!!!


我特意冷静了一周再去梳理阿峰哥这条线的剧情

现在我可以坦荡地说,如果大白线是稀屎,那么阿峰哥线就是狗屎

玩这条线的感觉就是时不时被投喂狗屎

首先吧,大家都感受到了我被阿峰哥肛的绝望,以及阿峰哥作为一个原本设定上智商在线的角色在剧情中疯狂智商降维的绝望,编剧处理这条线时估计只考虑了揭示真相,他根本他2妈地没有一丁点谈恋爱的感觉啊??

而且关于阿峰哥的旧王女的剧情都写得像风干多日的狗屎一样僵硬啊?这道理是除了钦定女主角其他女性角色都一定会不得好死的意思吗,啊


而阿峰哥这条线教会了我一个道理。

百合才是真爱!


像辉夜这样一个,尊贵的,智商200%的女孩,一心一意想要救女主啊!为了救女主还杀了自己的妈,就算在人界受尽屈辱也在担心我们温室里的花朵玛瑙啊!

这种感情,就是爱!

这就是爱!爱爱!这就是爱!爱——爱~爱(唱)



玛瑙真的是一个超好的妹子,但是编剧真的是把百分之八十的恶意都吐在了玛瑙身上,这孩子,太惨了。明明是整部游戏里思维和智商都上线的人,唉

我要在下一篇文章狂吹一波小红,让我们忘了阿峰哥吧,啊。

预告:

让人满心粉红泡泡的小红线!这个游戏最后的良心,相信你们看了都会和我一样爱上这个鲨鱼齿的孩子,阿门。

评论(1)
热度(10)

© 韵乃YuNaiE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