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珍爱的余烬燃烧着那甜蜜且炙热的焰火”
被老坟头吞的文都在微博@这是你乃乃最喜欢的甜甜圈

【碎碎念连载中】女王蜂的王房,一部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下口吐槽的游戏(很多剧透))

剧透剧透内有大量剧透和吐槽!!!

~~~~~~~~~~~~~~~~~~~~~~~~~~~~~~~~

~~~~~~~~~~~~~~~~~~~~~~~~~~~~~~~~~~

~~~~~~~~~~~~~~~~~~~~~~~~~~~~~~~~~~~~~

其实一开始我是被这部游戏的截图吸引的,怎么说,这少女感的画风一下就戳中了我的心!(虽然我这年纪早就不少女了)然后去找了下,发现国内汉化组早就有汉化了。

资源地址的话直接去“女王蜂的王房”贴吧就行,翼梦和心游也都有。


但是大丈夫萌大奶!纸片靓仔我来了!!感谢汉化组,我要开动了!

于是开始走剧情:

设定是世界由“蜂”这个种族统治,蜂族居住在空中的浮岛上,人类居住在下界。然后蜂组的首领就被叫做女王,女主就是女王候选人之一。雌蜂的战斗力都很弱,所以要依靠可信赖雄蜂的保护。雄峰呢,需要从雌蜂那里得到蜜汁(就是汗水血液和X液),女王蜂就是能做女王的雌蜂,因为是蜂有发情期(……),任务是统治国家和没日没夜啪啪啪生孩子。所以这里面每个雄性对女主的感觉都是如下图。

看到这里我的面容还没有扭曲,毕竟煌游嘛,你看那个什么菲特今晚留下来不也补魔嘛,我们煌游不煌意思在哪里!大丈夫!我们继续往下看!!


女主叫玛瑙,她还有个闺蜜叫辉夜,然后她们的妈就是女王。然后在某一天呢,据说辉夜失足坠崖了,于是玛瑙就一直难过呀,难过,因为她觉得辉夜才是有资格做女王的人,她就是朵温室里的花(你自己也知道啊!),然后女主一直抱着“就算不做蜂之国的女王也可以在别的地方建立自己政权”或者“干脆就辅佐辉夜好了”这种想法。

简而言之玛瑙是一个真正的圣母。大家可以把X斗士星矢里面那个紫头发妹子代入一下。

然后突如其来死了好多年的辉夜回城了!女王让女主杀了辉夜,女主当然不会杀,圣母怎么能杀人。然后辉夜就杀了女王,栽赃给女主,女主只能带着阿峰哥、大白和小红躲到人类的下界去。

可攻略角色有三个,我们为了方便记可以把他们叫做阿峰哥(贵蜂丸),大白(白鸥)和小红(红玉)。


从左至右分别是小红、大白和阿峰哥。

你问我选了哪个?

我这么喜欢冒险的人当然选了中间的大白啊!因为这三个人里边,你看,只有他看上去肢体和心智都健全啊!!阿峰哥缺只眼红玉弟弟他脑子不太好使啊!

事实证明,这是我做过的最错误的决定,我的初心大白差点让我卸游戏。

因为,大白这条线,写得太屎了啊!

简直鲜屎淋漓!!

一开始还是很美好的,大白和阿峰哥都是看着女主从小长大的好大哥,阿峰哥对女主特别严,大白就很宠她,和阿峰哥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女主自己也说超喜欢趴在大白怀抱里,因为他特别温柔特别好。

这点我赞同,因为他确实特别温柔特别好!女主遇到危险时就是我们的大白救了他。而且女主不是处在发情期嘛,又什么都不懂嘛,我们的好哥哥大白就耐心地给她身体力行做启蒙教育,喊停他就停,确实很感人啊。

然后阿峰哥在这条线整个人都消失了,红玉弟弟出场率也很低,我们的女主就和大白在人类村庄里开始过上你耕田来我织布的甜甜蜜蜜夫妻生活,但好景不长,村里的人类发现了他们是蜂不是人,人类就暴动了,太可怕了。因为在那个世界里蜂会吃人嘛,你想想有两个吃人的怪物躲在你们村子里你也怕啊。


好像是有那么些道理哦。

然后女主义正言辞地站出来了,告诉所有村民自己是好蜂,梦想是建立人蜂平等的国家所以你们不要怕我!我一定要让大家过上幸福和平的生活!

jjieguo就有人类和女主做朋友了!一个大胸姐热情地总来找女主玩,女主也是别人一说她马上就跟着别人出去的那种单纯性格,大白告诉她不要随便和陌生人出去玩但是她就是不信,于是玩出事了!

女主被大胸姐抓了!


大胸姐说,嘻嘻你也太好骗了!其实我们不是普通人,我们是个邪教组织,专门抓你这种蠢蜂。你们这些蜂以为自己天生身体素质好了不起怎么没想到人类数量这么多咧。

大白和小红就出来救女主了,女主就大喊说“你们不要杀人!”大白和小红内心是崩溃的。

小红:“都这样了我们要被抓了还不杀人啊!我要杀人!”

女主(尖叫,哭泣):“我就是不准你们杀人!”

然后女主她体弱啊,也跑不动啊,被男人碰到就会尖叫,于是大白为了保护她挺身而出,只见一股光芒从大白的体内迸射而出,他在发光!路人杂鱼都吓坏了,然后大白他就,他就倒下了。

倒下了。

倒下,了。


等等,你刚才不是还很勇吗大白,你不是自诩为御前侍卫吗大白,你不是走到宫里都会被称赞的好雄蜂吗大白?

你就这么倒下了???

于是女主一行人就被邪恶人类教团抓了。

大胸女冷笑着说,她抓了好多雄蜂,女主又是女王蜂这么难得,她要让女主无止境地和那些雄蜂ooxx生孩子好做实验,总之人定胜蜂!

然后女主就很害怕,不知所措,就哭就说你怎么能这样你不能这样呜呜呜呜大白怎么办啊。

后来大胸妹就要把女主抓去配种了,大白说别啊你们不准动她!让我来配种!!


是有牺牲精神的男人,我欣赏,不愧是我选中的男人啊妈-的,大白!

于是大胸妹就把大白衣服一撕,啊,好耀眼!这是什么!!在场所有人都发现大白身上有颗痣。

有颗痣。

于是所有人都惊了!除了女主和大白。

大胸妹:“你是我们的教主啊!天啊我们教主回来了!”

玩到这里我就不得不吐槽编剧这叙事啊。他让每个杂兵都叫了一声“教主大人”,从A到Z啊,杂兵A说“教主大人!”杂兵B说“教主大人!”……一直到杂兵Z啊,我点的手酸。虽然我知道你在用重复和排比的修辞但我不能忍啊不能忍啊,重复了二十六遍啊二十六遍!

女主整个人都是“我是谁我在哪,教主又是怎么回事。”

我对这个突然冒出来的教团和教主像女主一样懵啊,我玩到这心情好比天龙八部里的虚竹啊。

然后大白说要去交涉,这块我记不太清了,大概就是大白要用自己换女主的命,女主就哭了。哎大白你是我的爱人呀,我们分开了还有啥意思呀你说是不是,我们当然要同甘共苦。


女主:大白,不要走,不要抛下我。

大白:其实我从来没有爱过你,我是别有用心才待在你身边的。


哦?

大白也是有苦衷的呀,但他不说,他不说啊!然后他突然又说了突然又说了啊!大白就对女主说我是个冷酷无情的人渣你快放弃我,我当年就是在这块地被诅咒了,所以无法杀人和伤害人,只是看起来很勇而已。你之前也看到了,我一打架虽然气势足但我很快就会萎,所以我需要骗你和你XXOO得到女王蜂的蜜液才能恢复一点点力量所以我是骗你的!

我不可能回去哒!我要解除那个诅咒。


原来你一表人才潜伏在我身边就是为了骗炮啊大白?你怎么不早说?你直说啊还用骗吗?!

于是女主和大白开始了情深深雨蒙蒙式的“你走啊!”“我不走!”“你就让我一个人待在这我是不可能走的我一定要解除诅咒!”“你不走我也不可能走我怎么能丢下你一个人!就算被陌生男人ooxx我也要留在你身边!”

…………


这一段大白简直成了性转的女主,擦,然后这两人就每重复和教团的傻×信徒还有大胸女打嘴炮的日常,妈耶大白你不是缺力量吗,你们俩打一pao了把这群人干掉再找援兵杀回来不就好了吗,大白你这个御前带刀侍卫怎么回事啊你。

接着就出事了呀,女主和大白打嘴炮没事但是红玉弟弟被抓了啊!女主玛瑙逃出来后看到了红玉弟弟被绑在十字架上要被人杀了啊!造孽啊关他什么事啊!

女主:“大白你快去救他啊!”

大白:“你以为我不想吗我是不行啊!”

再说带着你怎么救人啊,女主。
然后小红就死了,然后女主她突然暴走了,突然蜂化开了一个AOE开始红着眼杀人,大白拦都拦不住,女二辉夜和她的男朋友之一也莫名其妙地冒出来求女主不要杀人,被暴怒的女主直接开大秒了。

秒了。


哇……

按照我多年的经验,这条线应该就到这里了吧,毕竟这峰回路转的剧情已经令我折服了。

但是,它还没完。

还没完!

下一段剧情开始讲女主在村里过着甜甜蜜蜜的幸福生活,而且死的人都在。女主超开心的,大白也出现了,问她开不开心,女主说当然开心啊,大白文那你想一直这么开心下去吗,女主说你问这个干啥。

大白说,当然是要告诉你这是假的啊因为我看你杀了那么多人挺难过的就做了个梦境出来一切当然是以你的幸福快乐优先咯!

女主:“纳尼!!!”

你算计我!

那我现在人在哪?

欲知后事如何,先打一pao再说。他们就开始打炮,打着打着大白说,我不是人啊不对说错了我不是蜂。

哦,你接着说。

大白:其实那个也不是诅咒啊,不是说我当年在人界杀了条白蛇被诅咒了所以再也不能杀生了嘛,其实那条白蛇现在就附在我身上哒!我俩浑然一体了!而且我发现这个教团可以限制你的女王蜂的力量所以我就留在这里做教主啦。

女主:所以我是在和一条蛇魅客辣舞吗。

大白:是哒。

女主:棒哦!


哇你们真是天造地和的一对!

之后大白就让女主从梦境中醒来了,原来现实中的女主是全裸着手脚用楔子钉在案板上边的。

最后女主也释怀了,不再为自己杀了那么多人而感到愧疚(????),她知道在她和大白的一起努力下,明天一定会更好!

这就是白鸥线的GE啦,有没有很治愈!


有没有心动的感觉?我发誓我选角色路线时有多心动现在吃的屎就有多少。这条线神展开的剧情以及漏洞百出的逻辑让我精疲力竭。而且我还打出了两个BE,BE不是啥问题,问题是哈哈哈哈哈

你们知道吗,第一个BE是女主被傻×教徒OOXX,第二个是女主看着大白被大胸女用屁股强碱。

这简直是跨出了历史性的一步!我玩了那么多乙女游戏就没有遇到过女主角看着男主被强碱的剧情,哇,amazing!这是煌游史上的一小步,女权史上的一大步!


我一定要吐槽的,在小红哥线里边大白先是被多年伙伴阿峰哥杀了,尸体还被人类村民抢着几乎吃完,最后女主哭喊着让红玉去抢尸体,小红欢快地抢回了一颗头。

当时我看那段描写那颗头怎么从半空中划出优美弧线落到女主怀里的时候我简直感受到编剧明目张胆的恶意啊,制作组是欠他钱了吗!大白啊,你是和编剧有愁吧,你是不是炸过编剧家的马桶!

最后放一张大白的美照,他那么好,也崩得那么一塌糊涂,啊,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吧——qnmd,不如让我来写啊这编剧!


下集预告:

前半段很正常,后半段一泻千里的阿峰哥线。

简称:霸道总裁来肛我(不是)




另外,我开始玩这游戏的辉夜篇的,就是以玛瑙篇中的女二辉夜为女主的另外半篇。这游戏双女主叙事还是很创新的哦。

直到我玩到这里





我会加油的,kira~

评论 ( 12 )
热度 ( 797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韵乃YuNaiE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