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珍爱的余烬燃烧着那甜蜜且炙热的焰火”
被老坟头吞的文都在微博@这是你乃乃最喜欢的甜甜圈

【麦藏】记一次失败的夏日旅行

完全是沙雕的麦藏小段子,充满了对肥麦的幻想!非常沙雕你确定要看吗

为什么今年运动会半藏没有皮肤!!

~~~~~~~~~~~~~~~~~~~~~~~~~~~~~~~~分割线。

本来一切都很顺利。

半藏也记不清一切是怎么开始的。这天刚下班正要关电脑,突然一条弹窗广告蹦出来。平时半藏会把它直接关掉,但这次广告内容却抓住了他的眼球。他低下头弯腰凑过去看,劣质的蓝天碧海椰子树下边站着个金发男人,男人穿着红泳裤,披着一条恶俗的夏威夷风情浴巾,朝镜头露出一个自信饱满的笑容,自信到牙都在发光。

按往常来说半藏对此不屑一顾,但那条广告标语吸引了他。“还在为夏日旅途苦恼吗?黄金海岸线,佛罗里达阳光海滩,您的完美选择!”我们为此配备了专业的救生员!下面还有一行红色小字,“在各方面都足够优秀的专业人员。”

半藏关上电脑离开办公室,他承认他有点动心。那肌肉紧实的小腿!宽阔的后背!还有晒成古铜色的皮肤!没有赘肉和眼角的鱼尾纹,也没有中年发福的小肚子,试问有谁能不动心呢。   他决定马上去申请年假,在他跨出公司门的那一瞬间,仿佛空气中都带上了海风的咸味,金黄的沙滩即刻可得,岛田先生十分愉快。

一切好像是从他来到岛上时开始不对劲的。恍然间他已经在岛上了,这里安静得像个露天坟场。没有椰子树,也没有说好的小腿紧实救生员,只有水和沙,一切景色的颜色饱和度比广告上自动下降百分之三十。半藏充满了消费者被欺诈的愤怒,他绕着沙滩往前走想找到一个负责人,可这里别说人,连条狗都没有。

突然,一阵奇异的声响吸引了半藏的注意力,他绕过那几块礁石往上爬。映入眼帘的景象让他几乎叫出声,他发誓自己已经在胸腔里怒吼了一百次——在礁石下边的沙滩上躺满了麦克雷,他确定那就是麦克雷,因为他们无一例外都胡子拉碴体毛茂盛,无数个一模一样的麦克雷一块躺在沙滩上懒洋洋的晒太阳。“……”半藏说不出一个字,他揉了自己的眼睛但无济于事,麦克雷们仍旧悠闲自得地躺在沙滩上,密度可观。

半藏最终还是攀下岩石,他实在太好奇这里怎么会有数以千计的麦克雷。他走到最边上那个麦克雷旁边,和其他麦克雷一样,这个麦克雷上半身是正常的人形,下半身却长着……长着一条海狮一样的尾巴。

尾巴?

半藏蹲下去,用手摸上麦克雷那中年发福的小腹,他狐疑地抓住一小簇麦克雷肚皮上的体毛,没错了,这就是麦克雷。半藏一使劲,从麦克雷肚皮上拽下那些毛,原本在享受夏日阳光浴的麦克雷痛得一弹腰尾巴把半藏拍飞了几米远。

“哦哦!”醒来的半海狮麦克雷叫起来,他看见被自己拍飞的半藏眼睛瞪得溜圆。

“这是什么东西,你给我解释……”

半藏一边捂着自己被拍肿的额头一边站起来,他指着麦克雷的尾巴,麦克雷“哦哦”地叫着,一边用双手拍打着自己的肚皮。这一叫就炸了锅,所有的麦克雷都醒了,他们无一例外地看见了半藏,“哦哦哦哦哦”的叫声此起彼伏。麦克雷们靠尾巴推动自己朝半藏涌过来,被无数棕色生物和肚腩包围的半藏无处可逃,他发挥自己的身材优势,在肥麦们的间隙中踮着脚尖穿行,那些圆滚滚的生物在他的踩踏中发出哀嚎声,半藏心惊胆战,一不小心绊倒在一条麦克雷上边,其他麦海狮一拥而上把他围了个水泄不通。

半藏几乎要骂脏话,海狮们一拥而上挤得他仿佛被一千件压缩羽绒服堆在身上,这群哦哦叫的动物对他充满了好奇,但半藏不是动物学家,他来这儿也不是为了喂海狮。而他脚下的地板突然像是塌方了似的,他整个人被吸进了麦海狮的漩涡中,这种多毛又体积厚实的动物把他挤在漩涡的中心,半藏慌得要命,他竭力抬头往上看,突然听见一声哨声。

传说中的披着夏威夷浴巾的金发救生员赶到了!他趴在半藏头顶的礁石上朝半藏伸出手。他的笑容自信而甜蜜,皮肤颜色好得像烤的上好的肉,皮肤上渗出的汗水是他称职的证明,啊,还有那肌肉紧实的小臂。

没有旺盛的体毛也没有肚腩!

半藏欣喜若狂,他极力去够救生员的手,麦海狮们发出嫉妒的声音,它们拼命把半藏往下拖,就在半藏要碰到救生员手指的那一瞬间,一条格外肥硕的海狮从地上跃起一尾巴拍在半藏手上,半藏刹那间就被海狮群淹没了,海狮们把他肺部最后一口空气挤了出来。

“想骂脏话……啊……那完美的肌肉和肤色……”

这是他最后的念头。

 

“!!!”

半藏猛地从床上惊醒,他环顾四周,房间里静悄悄的。这间海滨小岛上的旅馆与平时并没有什么不同,除了他的胸口特别重,特别特别重,妈-的,怎么这么重?

反应过来后半藏已经一脚把压在他身上的麦克雷整个人掀了下去,麦克雷在地板上发出痛苦的呻吟声,他还没醒透就叫起来,痛得龇牙咧嘴。困意十足的牛仔抱着一个掉下来的枕头在地板上蜷缩起来。

“我又做错了什么……”

他咕哝着,翻了个身。

半藏捡起另一个枕头砸向麦克雷,牛仔发出一声叹息混合着鼾声彻底睡了过去。

绝对不能再有炸鸡、黄油和任何高热量食品。半藏在临睡前再一次无声地警告麦克雷。然后他满意地盖上被子安静地躺下。

至于为什么早上麦克雷又躺在半藏身上,口水流到半藏胸前让他做了另一个噩梦,半藏在睡梦中大声喊叫“不要海狮!也不要金毛!别过来!!”,那就是另一件事了。

评论 ( 7 )
热度 ( 62 )

© 韵乃YuNaiE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