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珍爱的余烬燃烧着那甜蜜且炙热的焰火”
被老坟头吞的文都在微博@这是你乃乃最喜欢的甜甜圈

这里是质问箱地址


今日份的质问箱→

顺序是从下往上:
No1:
其实我是个隐形月球人(喂),当时是从fate zero入坑的啦然后一发不可收拾。fz里最喜欢的cp是言切和士言,枪弓也吃一些。最喜欢的角色是樱!所以樱相关的cp我都喜欢!只要不把时辰加进来我觉得我都能接受。
其他作品的话,BG的话,比起咕哒子,还是更喜欢扎比子那种从者互动方式!然后就不得不提到太阳骑士啦,当时玩fate extra 和fgo时都被这家伙狂揍所以好讨厌他,结果物极必反最后对高文不可自拔,尤其喜欢吸食高文咕哒,美味。
fgo里面角色太多啦,很厨二姐和印度兄弟。但是可爱的角色实在是太多,太多,太多了,杂食如我总是蹭粮非常快乐。有什么美味cp请尽情安利我哎嘿嘿!

No2:
是的wwww被发现了!最近暗搓搓地蹭了好多底特律的粮,仿生人这种完美毫无瑕疵的造物真的好戳我的点啊,然后从看银翼杀手那时候开始就很想搞一搞完美的仿生人,现在终于下手了(喂)。手头几篇底特律相关的文,一篇900g的肉和一篇马赛反乌托邦au,还有一篇康汉康无差都在写,但何时写完仍未可知。按我这尿性,估计等这圈凉了就能写完了(沉思)。

No3:
嗯这个问题好难,我也无法给出答案。毕竟尽管在婚礼上所有新人都会说“我会永远爱你”这种话,但我们都知道,婚礼上说的话多半是信不得的。所以,我也不会说“爱”或者“不爱”,也无法给出一个期限。
稍微说点题外话。大家萌cp的方式各式各样,像有些太太一旦萌上这个cp就会疯狂产粮,但是如果爱上另一对cp那么就再也不会产旧墙头相关的粮。这种大概是呕心沥血自燃式的产粮方式。还有一个我认识的太太,萌同一个cp大概快十年了,每年都在出本,这种算是细水长流式。所以我想这个也是因人而异吧,就我自己而言,我和喜欢的cp的关系犹如朋友,有些关系亲近一些,有些就见得比较少。麦藏给我的感觉就像是那种老朋友,也许我搬家了不再回原来的地方,但偶尔还是会去看看,彼此仍旧相谈甚欢,这样。

评论
热度 ( 2 )

© 韵乃YuNaiE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