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珍爱的余烬燃烧着那甜蜜且炙热的焰火”
被老坟头吞的文都在微博@这是你乃乃最喜欢的甜甜圈

质问箱请走这里

怎么说……也萌了两年多麦藏了,对这个cp的感情也非常复杂。官方的一系列吃书改人设操作都让人对守望先锋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很失望,有种自己被官方骗了的好笑感。以后应该不会写新的麦藏了,文件夹里还有一些旧文没有写完,有一些可能剧情会产生争议,我也在犹豫要不要发出来
非常感谢这么久来小伙伴们的支持,真的,没有那些小红心和小蓝手我大概撑半年就不会再写了吧,而且也因为萌麦藏认识了很多朋友。啥时候官方把剧情整好了再回ow坑


梦想的职业

其实现在做的事已经是我比较喜欢的啦,就是文字工作之类,想好好写出像样些的原创作品,也在朝这个方向努力。

最完美的当然是被金主包养让我想怎么写怎么写啊!简直是做梦般的天堂体验吧

除了写作之外最想做的艺术类工作或者调香师!

我有个认识的老师的职业是油画修复员,有自己的工作室,只有一个同事,基本不需要和人打交道,并且工资还不错,上班时间也可以自己把握,没有严格的考勤。我就超想做这种工作的啊!就算因为接触化学材料太多导致中年秃顶我也好想做啊!!

调香师那个是当时迷上香水时的想法,因为气味的世界真的很奇妙,就像炼金术一样,很有趣

评论 ( 5 )
热度 ( 3 )

© 韵乃YuNaiE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