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珍爱的余烬燃烧着那甜蜜且炙热的焰火”
被老坟头吞的文都在微博@这是你乃乃最喜欢的甜甜圈

【拒绝盗图与无授权搬运】

我lof首页经常有人给一个无授权“搬运”博主点赞——这个人连搬运博主都不算,他不仅是去外网把图复制粘贴过来,还会把微博上其他博主要到授权的图自己拿去放到lof,有时连作者名字都不打,。之前我在评论中问是否有授权,他说会补上,但并没有(呵呵)。

      这个人什么图都“搬”,什么cp都“搬”而且热度还不错。

       我诚恳地希望大家不要给这种人点赞,不要给他任何热度。你给盗图人点的每一个赞都是扎在原作者心上的一根刺。喜欢可以科学上网支持原作者,或者去请规范的搬运君帮忙。

       再也不想在我首页看到这个人发的任何东西。

       盗图者id见图。





评论 ( 1 )
热度 ( 9 )

© 韵乃YuNaiE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