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珍爱的余烬燃烧着那甜蜜且炙热的焰火”
被老坟头吞的文都在微博@这是你乃乃最喜欢的甜甜圈

【麦藏】我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全文合集)

题外话:

想了想还是一口气看完的阅读体验更好,所以删了前面那章做成了合集。

由于突如其来的学期任务番外《The death of you and me》可能得寒假才能发送给大家,非常抱歉,会附赠一篇青年麦家主藏的中篇《lonesome rider》作为补偿一起发送。(土下座)

十分期待和大家交流,请给我留言~~~~~这是我至今为止花的心血最多的一篇文,如果你能留下一点感想,我会特别开心,真的。

括号内是推荐食用时听的BGM。

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带一本走。

这里是通贩地址

~~~~~~~~~~~~~~~~~分割线

CP:杰西·麦克雷X岛田半藏

时空穿越梗,半藏曾加入过黑爪。

 主要角色“死亡”预警。

第一章


第二章(上)


第二章(下)

(It Takes a Lot to Know a Man)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上)

(Bogatyri)


第五章(下)


第六章

(Her Name Was Tragedy)


第七章


第八章

(Epilogue)


第九章(上)

(The Clouds in Camarillo)


第九章(下)


第十章(上)

(in death)

第十章(下)


第十一章

(Paranoid Android)


第十二章(上)

(The Water)


第十二章(中)


第十二章(下)


第十三章(上)

(Mad About You)


第十三章(中)


第十三章(下)

(Gravity)


第十四章

(Your Bravest Fight)


第十五章

(Silver Lining)


第十六章

(Too far)


第十七章

(We Are... The Dream)


“All my enemies who wouldn't wish who I was ,except you ”

  "就连我的敌人都不希望遭受我的命运,除了你。"














评论 ( 37 )
热度 ( 30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韵乃YuNaiE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