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珍爱的余烬燃烧着那甜蜜且炙热的焰火”
被老坟头吞的文都在微博@这是你乃乃最喜欢的甜甜圈

新年点梗与提问箱

如题,这条没有写年终总结的负债咸鱼终于要从作业里解脱了,只剩两门了!

于是朋友们愉快地点梗吧!
截止到1月10号~

ow最喜麦藏和双飞猎寡,只雷gency,其它的都行。因为是杂食啥都能吃。

欧美墙头无数,锤基盾冬寡鹰都喜欢,其它还在开发中,欢迎安利!

想点梗的朋友走这里质问箱

感谢绳和x帮我一块搞定了质问箱

因为可以匿名所以尽情点吧,会随机抽几个写。

还有啥想和我gay交流一波的也请尽情大胆地发过来!我会截图回复的!

爱你们!手动比小心心

PS:我的麦藏本《我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在通贩啊啊啊有兴趣的朋友去看一看啊啊啊我真的有超认真写 地址在这儿

       日常打广告。

评论 ( 5 )
热度 ( 9 )

© 韵乃YuNaiE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