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珍爱的余烬燃烧着那甜蜜且炙热的焰火”
被老坟头吞的文都在微博@这是你乃乃最喜欢的甜甜圈

哇啊,我只是个普通的写手,如果我写的东西能让大家感受到这个cp一点点的美好就很满足了。如果不是受到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的话,也是不可能坚持下去的……感谢妹子的支持与鼓励,看到这么长一段repo哇我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了(噗),妹子实在是太可爱了wwww。最后那句话是《追风筝的人》里面的么,感觉这个意境绝佳契合了……呜呜呜呜感动到对着屏幕傻笑了起来

Mi beldad:

前几日就收到了但最近才稍微空闲下来,太太是我的生命之光,您一直是我最喜欢的麦藏太太,虽然我阅读您的麦藏文并没有太多,但是我是打心眼地喜欢您以及您的文,原本我去拿快递时并没有想到是它,说来也算是个惊喜。我语言表达不出我对您的爱,对您文笔下麦藏爱。我拿到手便飞速地阅读起来,看完后非常爱不释手,太棒了!无论书中的血刀还是糖分都让我欲罢不能。书封面设计也非常棒,当初看到您的麦藏出本的消息时,以往会计较一番的我就迫不及待地购买了,庆幸我那时翻阅了微博。有些语无伦次想说的话太多但却无法形象地描绘我对这本书的喜爱,赞美太太您!我会一直一直喜欢您的!就用最近看的书学来来形容一下看完书后的我的状态。在漫漫长夜游荡,无边的落寞之后,终于等来了我的雅尔达的朝阳。 @韵乃YuNaiELK 

评论 ( 1 )
热度 ( 6 )

© 韵乃YuNaiE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