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珍爱的余烬燃烧着那甜蜜且炙热的焰火”
被老坟头吞的文都在微博@这是你乃乃最喜欢的甜甜圈

【午安组】【麦藏】slo12的小小宣传~

大噶好这是一个咸鱼乃,冒出来发下宣。

这是放在摊上的本子,因为现在形式比较严峻,微博那边不太好宣传,所以写在这里啦。




守望先锋麦藏本《我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和麦藏Q版明信片无料都放在摊位【C35窝头帮】上wwwww

贴上了摊主姑娘的位置图。

请买了场贩的小伙伴把电子邮箱发给我一月时发给你番外电子版!!!

请买了场贩的小伙伴把电子邮箱发给我一月时发给你番外电子版!!!

请买了场贩的小伙伴把电子邮箱发给我一月时发给你番外电子版!!!

通贩忘填邮箱的朋友也发给我吧

妈耶我差点写漏了

~~~~~~~~~~~~~~~~分割线

今年slo也一如既往地印了小料和无料带过去~因为摊主姑娘忙不过来顾不上交换所以小料们我都是带在身上的,每种二十本……因为印本子顺便把小料印了,二十本起印,请带走它们(深沉)。

麦藏的《Chergui》,暑假写的救生员麦X度假藏。

本来想印那篇圣诞文当小料的,但时间赶不及了(躺倒)

条件:ow相关交换(除了gency)都行,投喂也可以。或者喊出哥哥的开大语音,模仿麦爹一边走太空步一边喊“午时已到”也行,不过我想没人会这么做吧(喂)


超可爱的xx画的超可爱的Q版麦藏明信片,会在摊子上放一些作为无料,自己身上也会带一些。

小胳膊小腿真鸡儿可爱。 @XXxwww 


敦刻尔克午安组的《We could fly》,冷得瑟瑟发抖的咸鱼乃急求同好交换,午安组或演员相关都行都行投喂也无所谓,吃下我这口安利吧!(躺)

~~~~~~~~~~~~~~~~如何捕捉

那天你们会看见一个围着白围巾提着这个猫猫包的女子在场间游荡,那就是我。我会把嘴涂得很红,这样比较好认。(……)


评论 ( 3 )
热度 ( 12 )

© 韵乃YuNaiE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