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珍爱的余烬燃烧着那甜蜜且炙热的焰火”
被老坟头吞的文都在微博@这是你乃乃最喜欢的甜甜圈

【麦藏】我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试阅小合集)

因为不想让大家被剧透所以警告里有很多东西没写(不好意思地挠头)。

这篇文是基于原作背景下的时空穿越梗,算是个中篇,11万字左右,有车,有虐,有甜(吗)。有半藏加入过守望先锋和黑爪的情节,不过后来离开了。因为是时空穿越嘛,就会遇到不一样的麦克雷,就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两种食材多种吃法(不是),大概是半藏被麦克雷感动得泪流满面洗心革面好好做人的故事。

因为害怕被揍所以再放一些文中的片段,就是摘出来的句子,真的很短,避免踩雷请大家先看一下试阅(跪下)

~~~~~~~~~~~~~~~~~~~~~~~~~~~~~~~~~~~~分割线

“我做了个噩梦。”

“你梦见了什么?”

“我梦见了我的家主仪式,我梦见了母亲和父亲,还有我的兄弟,以及那些为我欢呼的人民;我梦见重建后的守望先锋在日内瓦的废墟上新建了基地,安吉拉把那些星星挂在大厅的蓝色天穹上;我看尽了世上所有美好之物,实现了凡人想要实现的所有愿望。”

“半藏,这不算噩梦。”

但我的梦中没有你,杰西,我的梦中没有你。

这就是我的噩梦。

 

我为了追寻你而踏上那条荆棘路——我在望不到头的沙漠中跋涉,黄沙迷住我的双眼,天空中没有一丝亮色。我流尽最后一滴血,磨平了脚底最后的茧,走完了所有的荆棘路。于是,我终于看见了海。我的喉咙因干渴而沙哑,我的双眼因疲惫而模糊,我的双腿被疲惫击倒,为了离你更近一些我磨平了指尖。我燃尽了一切,像一根划过的火柴只留下烧焦的木梗。

 

我见证了你的一生,有个声音在脑中呐喊。我见证了你的童年,我见证你的青年,我甚至见证了你的死亡,但我更希望我们素未谋面。是的,我宁愿你在儿孙陪伴下活到九十岁老死在除夕的餐桌旁,而不是三十多岁时功成名地死去成为晚餐桌上的话题。

 

我甚至不希望我的敌人遭受我的命运。

 

这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他笑着问。半藏抹掉嘴皮上的鲜血。该死,他自个儿也流血了,舌苔上带着细微的鲜血味,像舔过某种冬日的金属。接着麦克雷像个老套的猎人般在雪原中捉住他,他们在静谧的雪地里接吻,他闭上眼,听到雪花落下的簌簌声。

 

但我的话都是真的,麦克雷握住他的手放在嘴唇边,我的话都是真的。你就要走了,而我却连你是谁都不知道。与你相遇没让我开心多少,但离开你却让我难过。


源氏打着伞看他们并肩走远,他们的身影隐入雪幕消失不见,唯一留下只有两行大小不一的脚印。他兀地意识到,这不是他能插手的事。他想起很多事。比如半藏在聚会上无意瞟向牛仔的眼神,他故作镇定的伎俩,他在监控器中背对他无声的哭泣。

那该是种怎样的感情啊。

他像个连续剧的老粉丝,当剧情中主角由孤胆英雄沦为凡人时,他嘴上挑剔而内心流泪不止。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评论
热度 ( 31 )

© 韵乃YuNaiE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