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珍爱的余烬燃烧着那甜蜜且炙热的焰火”
被老坟头吞的文都在微博@这是你乃乃最喜欢的甜甜圈

火车上脑的麦藏小段子,一个天道好轮回的故事

和xx在一阵风起云涌的“你写”“你画”之后脑出的小段子。
~~~~~~~~~
今天是健康体检的日子,麦克雷一大早就满脸阴云地进了安吉拉的医务室。
半藏在门外等着,突然听到里边杀猪一样的叫声。
“你,过来,搭把手。”
医生开了半边门把半藏拉进来。
“给我把他手脚绑上。”
半藏就看见麦克雷被束缚带绑在牙科椅上手脚在空中扑腾挣扎,于是就把牛仔手脚捆得结结实实。
牛仔(嘴里还塞着洗牙金属水管):“#nf##&%”,呜呜咽咽企图用狗狗眼感化半藏。
半藏又加了一根绳子。

于是安吉拉继续给麦克雷用超声波洗牙。麦克雷听着钻头和金属剃片在嘴里叮叮当当像个施工队在拆除违章建筑,牙酸到爆嘴还得一直张着任凭口水一直淌到下巴流在胡须上,真可怜啊,麦克雷。
在麦克雷的口水把整个医务室淹没之前,安吉拉让半藏给他擦擦,一边把手伸进麦克雷嘴里一边抱怨牛仔口水腺过于发达并威胁他迟早有天要给他切掉一边。
半藏照做了,他用牛仔的红披风仔仔细细给他把口水擦干净,他老早就想这么做了。
尽管麦克雷满脸都是“天杀的给我停下”,但半藏乐此不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洗牙持续了快一个小时,麦克雷的牙结石根深蒂固,安吉拉一点一点给他撬下来 ,然后把防蛀涂料挤进麦克雷牙缝里,麦克雷发出了一声高亢的嚎叫。
医生:“看来用量不够多。”又加了一点。
“让顶级医师给你看牙是你的荣幸,枪手。”
半藏还在一边打趣他。
最后半藏像一个家长一样领回了一个幼儿园小崽似的麦克雷,一个围着口水巾的麦克雷。
过于快乐的半藏发出了巨大的笑声,笑着笑着忽然不对劲地戛然而止。
医生敏锐地发现了什么。
“停下。”
安吉拉按下门的开关,大门关闭。然后她走到半藏面前,围着他转了几圈仔仔细细打量他。
“张嘴。”
她命令半藏。
半藏脸都绿了。
“张,嘴。”
半藏的半边胸脯感受到一阵寒意。
牛仔清醒了,并开始煽风点火。
“让你张嘴呢,医生的话你真该好好听听。”
半藏瞪了他一眼,张开嘴。
安吉拉拿着小电筒瞅了一眼。
“上来”。她拍着诊断床的边缘。
半藏虽然站在原地不动但他表现出了明显的抗拒。
“半藏,我相信你一定会配合检查的。”天使柔声说,仿佛半藏是个乖小孩,理应比某个不懂事的熊孩更听话一些。
在半藏逃向门口之前他被麦克雷拦腰抱住扛上诊断床,在挣扎中麦克雷还趁机多摸了两把。两人一块把弓手绑在床上,安吉拉戴上一副新的橡胶手套,拿着钻头靠近半藏。
“我记起来了,你是后来加入的所以没有做过全身检查……我就知道一个成天吃甜食还酗酒的人的牙不会好到哪去……乖,别动,很快就结束了,一点都不痛……”
半藏惊恐地发不出声音,他的眼睛瞪得像鱼一样,臂膀上的纹身正发出莹莹蓝光。
“医生啊。”麦克雷喊道,“我摁不住他了”
神龙之力作用下周围一阵风起云涌,狂风卷落了室内器械让它们摔在地上。
“不要退缩!”安吉拉举着冲洗器喊道,“科学才是最神圣的力量,不要相信迷信!”,安吉拉在狂风中屹立不倒,坚持要拔下半藏那颗虫牙。
“!我感受到了神龙之力……你们在干什么?”
推门进来的是源氏。
“在给你哥哥拔牙!”麦克雷的吼声在风中回荡。
“哦,他早该拔了。”源氏过来把手按在半藏的纹身上嘀嘀咕咕念了什么。
“好了,可以继续了。”他看了眼床上的半藏,“哥哥,就连神龙也不会认可你逃避责任的行为,保持身体健康也是一种责任。”
终于抓住空子教育他哥的根基异常快乐。
天道好轮回一报还一报的麦克雷也异常快乐。
最快乐的是安吉拉,因为科学战胜了迷信。而且半藏的智齿是她好多年都没见过的超稀有阻生牙,她决心把拔牙过程录下来做个讲解教程。
只有一个人不快乐,但无所谓了。他的哀叫被淹没在机械嗡嗡声和其他几个人的欢声笑语里。
今天的守望先锋基地也是如此平和。

评论 ( 22 )
热度 ( 80 )

© 韵乃YuNaiE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