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珍爱的余烬燃烧着那甜蜜且炙热的焰火”
被老坟头吞的文都在微博@这是你乃乃最喜欢的甜甜圈

放个新坑预告

一直想搞一个185和麦藏联动,蠢蠢欲动然而忙成狗,少有的空闲也一心就想打游戏无心填坑。

国庆时候不出意外应该能把近期的坑填出来(不要信)

   “我以为你会来得迟些。”

        莱耶斯皱着眉头瞪着新来的小子。

        “你他妈怎么搞成这副德性的。”

        他抡起拳头给了麦克雷腮帮子结结实实的一拳,直接揍在他牙床上震得所有上下牙在口腔里亲热碰撞嗡嗡作响。麦克雷的脑子好一阵震荡,像口被人踹了一脚的钟哐里哐当响个不停。他在晕眩的幻觉里还不忘给他前长官露出一个更欠揍的笑,顺便把粘着血的唾沫吐在地上。

        莱耶斯果不其然打算给他脸上再补上几下严师结实的疼爱。

“够了,停下,我说够了,加比。”

        “你他妈叫我什么?”

         暗影守望的前指挥官转移焦点开始和抓住他手的金发男人杠在一块。莫里森侧过头躲过那记直勾拳径身向前制住他的老搭档,他不像安娜能凭几句话就浇熄加布里埃尔·莱耶斯的怒火,所以他身体力行用上了搏击技巧。

         “所以你们到现在还没吵成一致?”

          两位长官一齐回头看向颓废着坐在地上的麦克雷,他的腮帮像充了气的气球饱满红亮地鼓胀起来,像个围观父母打架的青春期叛逆逃学小孩一样坐在那对他们的争吵冷眼旁观。

          莫里森控制情绪的能力可称一流,毕竟他生前要面带美国甜心似的微笑去面对那些永无止境的闪光灯和塞进他喉咙的话筒,周末还得为中学爱国教育义务拍摄宣传视频。如果你现在有空开车去第五大道还能看见指挥官的雕像鬼鬼祟祟地被放在后花园里,脸上保持着一个凝固的,充满美国精神的自信笑容。

         麦克雷思考了一会儿,决定不要告诉莫里森他的雕像大部分都被销毁倒进熔炉重新熔炼去做玩具锡兵小人的事,这种事即使是对于一个死去多年的鬼魂来说也太他妈残酷了。对莱耶斯就好办得多,他和莱耶斯已经习惯把祸事像打完的子弹空壳般倾泻在对方身上,不过当年莱耶斯对雕像一事也有那么点,耿耿于怀,是的即使是暗影指挥官他也在一些奇怪的地方比较较真。

         于是他继续像一个青春期叛逆混小子一脸不屑带着自以为是的傻笑看着扭打成一团的长官。

         莫里森是那个首先让步的人。他咳了声表示现在他要发表什么认真的讲话,麦克雷看着他给莱耶斯使眼色,莱耶斯妥协了。他的长官露出一个“我想给你们一人一枪”的表情,这种表情通常表示莱耶斯已经冷静下来可以和他们一起分析怎么处理新抓的某个倒霉蛋,是把他扔进训练场还是扔进暗影特制训练场,反正最后不管碎成多少块安吉拉都会尽职尽责把人拼起来还给他们。

         安吉拉,麦克雷开始想念她,想念她在他屁股上扎的针管和灌进他喉咙的试验型戒烟药。如果安吉拉在这的话,他被莱耶斯摧毁的腮帮子兴许还能救一救,他不是很想让半藏给他围上餐巾然后捉起一个角擦掉粘在他胡子上的汤汁,画面中半藏给他喂下一勺肉汤,他口角歪斜坐在那像个中风的老年富商,一些没有咀嚼完全的食物从他嘴里漏出来落到桌布上,大概是给老年人吃的营养餐,粘稠的糊状物里边还裹着没磨干净的蔬菜干;于是半藏贴心地给他擦去这些恶心巴巴的食物残渣,顺便把下一勺糊状物像安吉拉灌戒烟药一样灌进他的食道。

他有充分理由相信半藏接下来会给他温柔地灌下一勺氰化钠,像那些老年富商的小老婆对他们亲爱的老不死丈夫做的一样,尽管麦克雷没有什么遗产可以留给他。

他承认现在是有点想他,就一点,一丁点。

因为他已经死了。


~~~~~~~~~~~~

没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6 )

© 韵乃YuNaiE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