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珍爱的余烬燃烧着那甜蜜且炙热的焰火”
被老坟头吞的文都在微博@这是你乃乃最喜欢的甜甜圈

碎碎念系列之年中总结

数了下手头欠的梗,一篇师生au麦R,一篇麦藏兔女郎的pwp,一篇R76abo的英雄救美,其实除了xx那个梗其他都没写完(平静的表情)。

然后缓慢更新得像限了速的迅雷一样的几篇文:麦76《他和他的秘密情事》,麦R《一千零一夜》,猎寡猎(附带双飞和76r)《白象与骷髅》,这几篇都是预想的情节太复杂了所以还在缓慢蠕动着写。快写完的有藏麦《all your sex and ……》,还有麦藏的《sous le vent 》,还差一篇番外。

然后准备写的新文有一篇源藏的《一生之火》,一篇双飞的《塞维利亚黎明》,还有篇和那篇藏麦对应麦藏《rotting to the core》和一篇麦藏兔女郎pwp《rush》。

还有一个策划中的藏受向gal风魔性剧本……

总而言之,你们应该也发现我是有多杂食了……(平静的微笑)

评论 ( 9 )
热度 ( 3 )

© 韵乃YuNaiE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