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珍爱的余烬燃烧着那甜蜜且炙热的焰火”
被老坟头吞的文都在微博@这是你乃乃最喜欢的甜甜圈

【麦藏】Sous le Vent(完)(在风中)

本来想一万多字就完结,结果字数爆得一发不可收拾超乎我想象变成三万多.....这篇文也是我更的最勤快的一篇了,(看看那几个还坑着的),感谢 @XXxwww xx小天使的鞭策,总算是产出来了(躺倒)。

之后还打算搞个后日谈番外。

文中设定的半藏和麦克雷都是二十几岁左右,比较年轻。然后因为整篇文主线就是感情线,所以里边人动不动就多愁善感哭唧唧,望谅解。

正文非常长,不想看正文的小伙伴可以中途直接上车,不影响阅读。

发得仓促欢迎捉虫。

一觉醒来文被pinbi了,朋友们让我们愉快地走link吧(泪眼朦胧)

(咸鱼躺)

~~~~~~~~~~~~~~~~~~~~~~~分割线

我一觉醒来

忽然就发现

我心爱的的车车

被拖走了

看见即是缘分(This is a car)

阿弥陀佛

评论 ( 26 )
热度 ( 18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韵乃YuNaiELK | Powered by LOFTER